※ 引述《Beanoodle (津崎似超人平匡先生)》之銘言: : 大家安安 : 乳題 : 是約砲不是吃魚喝茶 : 假設在交友軟體上遇見菜(不一定要多正) : 你各位願意花多少錢讓她願意出來跟你打砲? : 不是直接給錢那種 : 就是花時間陪她去吃喝玩樂最後打砲這樣 : 大家的上限是多少錢? 其實不少男人都會用金錢來作為兩性互動值得與否的基準, 就像這篇的原PO,應該就是想要知道其他男人的「約砲開銷上限」的數字, 來當做一個參考吧~ 但是我自己在交友軟體上斷斷續續打滾了十年的體會, 以及跟約會女伴私下閒談聽到的田野調查資料, 約會的預算通常不太能實際影響到女方與你滾床的意願。 更多的女生更在意談吐、社交智慧、調情功力、 還有你展現的各種非物質的價值(包含顏值)。 真要說會造成影響,大概得要表現得太摳門、或是太闊綽, 那才會引起女生反感,或是讓女生覺得自己遇上大佬了。 但讓女生覺得你很闊,長期來講也不一定是好事啦! 其實能約出來見面,就表示對方對你印象還不差, 透過你主導整個約會行程的安排,開甚麼車,去哪裡吃飯, 或是去哪個網美店家或是景點拍照, 通常有點見識的女孩子大概就能判斷出你處於哪個社會階層。 我認為這樣的「約會」形式跑多次之後, 男人也該逐漸歸納出一個自己覺得還OK的約會模式或是模版。 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因為對象不同,還去調整約會的開銷等級甚麼的... 特意弄個差異性出來,像是跟普妹約會就會帶去吃路邊攤, 跟小模IG網紅約會就會帶去餐酒館之類的作法, 其實這種思考模式就已經呈現出這個人對於(約會)花錢會斤斤計較的底層邏輯。 眼力好一點的人,或是跟你在一起久了,就會察覺到當事者的心態是這樣。 至於這樣會不會影響對方對你的看法,這就留給大家自己判斷了。 而且我也認為,假如自己安排的約會配置,對方嫌餐廳太便宜, 或是挑的飯店不夠高檔之類的話,那差不多就可以放置對方了。 不用為了一個人去升級約會配置等級。 通常要是遇到對方這樣挑剔,要嘛就是你越級打怪, 要嘛就是你遇到約會胃口被寵壞的妹子。 除非你就是圖著解成就,或是只打這一炮就好的念頭, 不然我是認為這個戰場不適合一般人。 約會就這樣,妳能挑我,我也能挑妳。 沒必要為了一個不確定會發展到什麼程度的關係,去拉高約會的支出, 進而排擠到自己原本生活的預算,更不要打腫臉充胖子。 這時候又可以回到一開始我提到的部分, 雖然一般等級的約會預算,並不會明顯的影響到約砲的成功率; 但其實不少男人的想法就是既想要成功約砲,又想盡量壓低約會的預算, 或者最好找到一個低燃費的炮友。 如果說打腫臉充胖子非常不可取的話,那想要壓低約會預算這種事, 就拿出大家聽過的名言,「免費的最貴」!  當你覺得自己佔便宜的時候,可能在沒發覺的地方,  已經了欠一屁股情債或是讓對方累積了怨恨不滿。 能夠各取所需,心無罣礙,不覺得有虧欠對方, 也不覺得自己會為這段關係裡的付出感到委屈,是我覺得比較理想的兩性關係就是.... ( 其實人際關係也可以用一樣的標準就是 ) 如果你在一段關係裡常常感覺委曲的話,其實就差不多該跟這個人保持距離了。 以下還是要寫一下西斯點, 也剛好是最近幾年跟交友軟體女生約會花比較大筆的。 之前在交友軟體認識一位來自國外的Ebony 美語老師, 聊了一陣子,對方住新竹,也蠻開放的,聊一聊就確定彼此都有想見面的意思, 就約好一個周末我搭高鐵北上去見對方。 約好的當天坐高鐵去到,對方開車來接我。 一上車,就聽到後座有小Baby的聲音。 先前聊天的時候就知道對方在台灣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孩, 但我真的沒料到她會帶他一起來。 不過還好,對方馬上就解釋說她先來接我,然後就要把小孩帶去給朋友顧。 等把小孩送走,換我接手開車,去到我訂好的飯店Check in, 在房間裡稍微調情之後就開戰了。 不得不說黑妞的下盤真的是非常有威力, 女上位的扭腰強而有力,背後位衝撞的視覺衝擊更是驚人。 而她的上圍則有著G罩杯,對我這種胸部星人而言, 眼前的奶子可以盡情褻玩,就足以值回票價了。 她還告訴我她行過陰蒂割禮,不是那種把陰蒂切除的殘忍部落風俗, 而是割去陰蒂周圍包覆的陰唇部分,讓它裸露,更容易接受外界刺激。 ( 她是說這是為了讓女人願意跟男人多多行房 ) 在69的時候,她要我不用客氣,用力吸舔她最敏感的部分, 她已經好久沒有被這樣對待了~ 我記得在退房之前,除了傍晚出去Hooters吃晚餐,順便逛一下Mall之外, 剩下的時間都在房間裡度過。 以我六年級中段班的年紀,做了六次,繳出五發半的成績, 也算是搏命演出了。 那次約會包含高鐵車資,大概花了我八千左右吧! 考慮到首次進出黑暗大陸的成就,我是覺得還蠻值得的。 後來跟朋友說起這件事,還被封為瓦甘達黑色戰士 lol 不過因為距離的關係,加上對方其實有提出希望約會之後要給她零用錢, 我覺得這種建構在金錢上面的肉體關係不會長久,也跟她說明我的原則, 後來就沒再跟她有進一步連絡了。 大概就是這樣。 -- 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 《喜歡搞笑的遊法師-風狂小巫師(Windcrazy)》 █ █ ███ 【等 級】:總是比你高一級(??) █ █ █ █ 【生命點數】:???/??? █ █ █ 【魔法點數】:???/??? █ █ █ █ █ 【陣 營】:媲美鐵面人妖(!?) █ █ ███ 【得 意 技】:惡黨召喚;裝傻;應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coffee.tw), 來自: 211.22.246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coffee.tw/sex/M.1701178085.A.CC3
gh316: 叫聲大大是西斯板的黑色戰士 11/28 21:42
toma0527: 瓦甘達forever! 11/28 21:45
lats: 黑妞有巧克力的味道嗎 11/28 22:02
Beanoodle: 以放貝 11/28 22:15
KingSccasher: 以放貝! 11/28 22:49
Foning: 最近在sugarbook站上遇到奇葩了! 11/28 22:49
oneeyewolf: 約炮比交女友麻煩 笑死 11/28 23:46
smallboat: 台灣之光... 11/29 01:22
tankyen: 跟黑妞的成就很難解 11/29 04:31
dupd8017: 推 11/29 09:24
bndan: 推這篇..但碰黑人這口味真的有點特別... 11/29 09:47
AKNY: sugarbook的使用技巧分享一下! 11/29 09:47
asurdalin: Wakanda forever!!!!!!!!!!!!!!!!!! 11/29 13:01
BruceChen227: 瓦甘達! 11/29 13:37
powerwavesky: 推推 11/29 14:28
tbrs: 黑人我可以 但他們會沒感覺吧 11/29 20:36
iversonya: 西斯版的驕傲 12/06 21:36
mysister: 想要參加sugarbook活動,有推薦的嗎? 12/06 21:36